亲历金秀贤温州秀 八名黑衣保镖全程护送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5-21 11:29:56
核心提示:奥康集团特地为金秀贤量脚定制了一双鞋楦,并请他现场签名留念。原来,金秀贤还是个左撇子。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0日讯 (记者 张湉) 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春风得意。

  这份得意与爱情无关,而是因为他的一个“战略部署”,吸引了整座温州城、甚至举国的目光——他邀请来了亚洲男神、韩国当红明星金秀贤,来为奥康代言。

  这一路,八名黑衣保镖全程护送

  5月20日上午,距离活动前一小时,瓯北的路面已排起千米长队。据奥康工作人员透露,为保证艺人安全,此次动用公安系统及安保公司近400人维持现场顺序。

  八名黑衣保镖全程黑脸护送,露脸时间比金秀贤本人还多,在他们魁梧身材的对比下,本来挺高的金秀贤略显“弱不禁风”。

  30多家媒体齐齐出动,有远道而来的新华社、南都周刊、新浪娱乐、浙江卫视等,其中不少是主动联系品牌方,希望能前来报道。

  这样的阵仗,算是奥康近年组织的活动中最强大的一次。

  一群粉丝在酒店楼下放飞气球

  偶像来温,众路粉丝闻风而动,除本地粉外,还有专程从广州、福建、上海、宁波等地赶来的,年龄大多集中在十八、九岁,他们将自己称作“Kmoon”。

  粉丝小雪是宁波人,19日晚在永强机场接机没见着偶像,于是又追到他下榻的香格里拉,逮到机会将礼物委托经纪人转交给金秀贤。她还和一群粉丝在酒店楼下放飞气球,希望偶像能看到自己的心意。“虽然早上离他很远,只能远远看到他的头,但好歹是见到本尊第一面,挺满足的。”

  家住上塘的敏儿是一名3岁娃的妈,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对都教授的喜欢。怕早上赶不过来,她在活动地点附近找了酒店住了一晚。她是一名淘宝专职卖家,只不过以前卖话费,如今卖起了有关金秀贤的周边产品,像帽子、衣服、鞋子、手机壳等。“生意很好,每天都有单子,早上等的时候还卖出几双鞋子。”敏儿说。

  为什么喜欢金秀贤?她们将理由归为“他演技好,爱卖萌,爱自黑,而且很疼粉丝”。而这些印象,大多是通过微博、贴吧,以及粉丝的“口口相传”。

  女粉丝混进现场 又被请了出来

  大老远跑来只为见一面,而且极有可能扑空,但粉丝们还似飞蛾扑火般决绝。“试一试,就算没见着我们也能理解。看到他瘦了好多,我们很心疼,希望他别太忙,我们会永远守护他。”姑娘小林说。

  耳闻金秀贤要来温州广播电视中心录制的消息,不少人已在朋友圈蠢蠢欲动,跪求在广电工作的朋友“拉”自己一把,而答案往往是:我们自己也进不去啊。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两名貌似没票的女性成功混进现场,被保安发现后,几乎用哀求的语气希望能“放我一马”,但还是被无情地请出了现场。

  这时,已入座观众席的人显得特别幸福,他们基本都是加盟奥康,来自全国各地的线上线下代理商。从他们口中得知,要加盟奥康的门槛不低,而且要求逐年在增高。

  一名来自湖北黄冈的周姓代理商透露,他于2012年加盟奥康,在当地开实体店,销量一直不错,10来个人的团队在去年将利润做到了1000万。“今年肯定更有戏。”有了都教授吆喝卖鞋,周先生对前景更加看好。

  原来,金秀贤还是个左撇子

  全场,只有主持人能跟金秀贤互动,而金秀贤的回答也中规中矩:很开心能来到温州,很开心能站在这里,看见你们开心,我更开心。接下来会将工作重心放在影视创作上,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不过,他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率真一面。当主持人出其不意地问他“今天是520,你想对谁说520”时,这位“严肃”的绅士终于忍俊不禁,笑出了声。呵,这才让人找回一点荧幕上暖男的感觉。

  王振滔向都教授赠送一双精致的水晶鞋,笑称都教授可以送给未来的另一半。奥康集团还特地为金秀贤量脚定制了一双鞋楦,并请他现场签名留念。原来,金秀贤还是个左撇子。

  借力明星要当下最红的,哪怕贵一点

  先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力,再把注意力转化为销售力——这是王振滔做营销的惯有手法。这名雄心勃勃的中国鞋王曾成功策划了1999年杭州火烧假冒温州鞋、2000年高举“温州制造”旗帜挺进上海滩,以及“温州心·世界梦”等一系列影响极大的活动,被誉为策划界的“黑马”。

  早在2006年,王振滔就曾在公共场合大谈“梦想”:梦想是走出来的,我未来的梦想是我能站在月球上,看着地球上不同肤色的人穿着奥康皮鞋走来走去。

  8年后的今天,他用可能自己也没想到的方式变相接近了梦想——让来自外星的“都教授”穿上了地球人的鞋子。

  但其实找金秀贤代言的想法,在初提时也遭受过意见不一,毕竟成本有点高,难度有点大。有人提议,可以考虑再找因为《我是歌手》迎来“第二春”的韩磊大叔。

  “借力明星,要借就要借当下最红明星。哪怕贵一点,也值得。”最终还是王振滔拍板。

  这一年 金秀贤来华商演只穿奥康鞋

  此后,奥康尝试各种渠道,比如找了经纪人、卫视、平面媒体等,甚至直接飞到韩国和金秀贤的经纪公司谈。而在奥康前,已有35家企业向他伸去了橄榄枝。

  “对方开始有点顾虑,后来到我们华东、华北销售地区调研后,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在36个品牌里,选择了我们。”王振滔说,“我们要做就做到最好,让他们没办法拒绝我们。”

  就这样,奥康成为金秀贤第一个选择签约代言的中国品牌。这次代言,也意味着金秀贤这一年里,凡在大中华区的所有活动场合都得穿着奥康皮鞋——这点已被明确写进合同。

  对于此次金秀贤的表现,王振滔打出了高分。“这次双方合作相当满意,金秀贤团队表现得很敬业,从日本过来,没有出首尔机场,而是直奔温州,从早上到下午互动结束的各环节,全部按原来的设定程序走,甚至比想得要好的多。”此前,金秀贤在北京车展上演5分钟露脸快闪,而这次光是下午的活动就在台上互动了20多分钟,可谓给足了奥康面子。

  都教授来温州走了一遭,不少老百姓还在津津乐道,也有不少声音在议论“这钱真好赚”。奥康到底花了多少钱请来男神?王振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前面所有代言人的费用加起来也没他高。”

  至于有人操心都教授能否让奥康再火一把,王振滔笑着说,一个月后,自有分晓。“人会老,但产品不能老,大家现在脑里装的是金秀贤,希望几年后,脑里装的会是奥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