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运局纪检组长杨兰智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记者 谢树华 文/图 2014-05-22 06:46:34
核心提示:作为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兰智现已被暂停职务,并接受调查。
查看评论
昨天下午,记者在洞头交通运输局采访时,杨兰智办公室大门紧闭,工作人员去向牌显示为“请假”。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洞头县纪委官方微信发出通报:《洞头县交通运输局杨兰智同志涉嫌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作为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兰智现已被暂停职务,并接受调查。

  当天下午,洞头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室大门紧闭,把手上还夹着几份当天的报纸,工作人员去向牌显示为“请假”。该局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昨晚才得知杨兰智被调查的消息,具体原因我们也不清楚,今天上班还没有看到她。”

  洞头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建敏向记者证实了杨兰智正在接受纪检部门调查。“我也是昨天下午接到纪委的通知,停职期间,她分管的工作暂时移交其他人。”黄建敏表示,杨兰智目前仍正常上班,“刚才不在,是出去送一份材料了。”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杨兰智,她表示自己仍照常上班,也不存在经济方面的问题,具体情况要等组织的最终调查结果。

  “立案一般说明已有确凿的证据显示违纪问题的存在,但还需要进行深入调查确定程度的轻重。”洞头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叶先锋表示,因办案保密需要,杨兰智具体违纪情况目前不能公布。

  “党内立案的范围比较广,许多市民容易简单理解为经济问题。”叶先锋介绍,立案范围还包括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失职渎职、违反财经纪律等各类问题,一些违纪情况可能比较轻微,但需要通过立案这一程序,才能进行后续处理,一些案件最终可能只是处以党内警告等处分。

  “通报和案情本身的轻重无关。”叶先锋说,他们并不希望通报成为一个博眼球的事件,给当事人造成过大的压力,类似通报今后还会有,逐渐形成一个常态的信息公开,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从而达到保护干部的最终目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