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曝破阵预告 杨幂郑爽陷险境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tg/文 2014-05-27 15:45: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加载视频hellip;

  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高伟光、张智尧、迪丽热巴主演,张檬、陈紫函特别主演,李小璐特别友情客串,戚薇、贾青、张茜等友情客串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日前片方曝光了破阵降敌版预告片,杨幂、李易峰携众主演“皇陵探秘”,“甘泉除妖”。

  炫酷特效打造视听新体验

  电视剧《古剑奇谭》耗资过亿,精良的特效制作以及逼真的全实景场景搭建,使其特效画面成为剧情一大亮点。在最新曝光的“皇陵探秘篇”中,百里屠苏(李易峰饰)率领众主演一同经历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活动,一分钟片花里,各主演也都展现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在“甘泉除妖篇”中,活灵活现的树妖也首度曝光,而百里屠苏、晴雪(杨幂饰)、红玉(陈紫函饰)施法降妖的场景也让观众惊叹。

  剧情紧凑“全程高能”

  此次曝光预告片凭借紧凑的剧情和节奏展开了一场惊险的秘境之旅,不论是机关重重的秦陵密室还是神秘莫测的甘泉村,紧张与神秘的主题贯穿始终。其中,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紫函、陈伟霆等主演悉数登场,密室外的激烈打斗,皇陵内的别有洞天,甘泉村的迷雾重重,降妖时的绝处逢生,一场场惊险刺激又环环相扣的剧情由此展开。“皇陵探秘”版片花动作感极强,颇有魔幻效果逼真;而“甘泉除妖”除了震撼眼球的视觉特效外,在剧情上更有代入感,神秘的千年树妖,一宗宗命案的发生,队友之间的背叛,正邪之间的殊死抗争让观众对主人公的命运发展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