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安全绘本》6月1日出刊 今起接受预订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2014-05-28 09:07: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记者刘天瑶)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作为温州商报献给孩子们的特别礼物,《暑期安全绘本》6月1日出刊,帮助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

  每年暑假,都是学龄前儿童和中小学生安全问题高发期。然而,安全事故大多有先兆,可以避免。如果拥有一定的相关知识,无论何时何地发生状况,孩子都可以迅速作出正确的反应来保护自己。

  《暑期安全绘本》是针对学龄前儿童以及小学生群体的安全教育儿童绘本。全书由一批具丰富安全教育经验的“妈妈”担当编辑,并结合新闻实例,保证绘本内容的专业性。绘本共分防骗、防电、防烫、防火、防坠、防丢等10个篇章,囊括儿童安全教育的方方面面。为了寓教于乐,绘本中的新闻实例均由专业漫画家加工再创作,直观地向孩子传输安全知识,帮助孩子学会判断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同时掌握基本的危机应急技能,远离伤害。

  安全绘本也是家长不可错过的安全宝典。在每个故事的后面,编辑特别为孩子设计了小测验,爸爸妈妈可以与孩子一起讨论解决方案,将安全知识牢牢记在脑海里,进而成为遇险时的身体自然反应。

  妈妈们,与其为孩子担心,不如与孩子一起阅读这本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暑期安全绘本》,帮助孩子平安度暑假。

  另外,《暑期安全绘本》今起接受预订,征订电话88812171、13587887696,联系人:李雪薇。对《暑期安全绘本》有兴趣的读者,可添加商报官方微信账号“iwzsee”,关注有关图文信息,或点击菜单栏“吐血推荐”→“温州抱团”在线订购。同时,转发商报官方微信平台《暑期安全绘本》有关内容,还有机会参加抽奖哦(详情请关注微信内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