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裸男”酒店7楼坠亡 妻子发微博称不慎坠楼(0/0)

5秒

  温州网讯 “平阳水头一裸体男子从酒店坠落而死”的微博,这几天在网上热传。另有一名网名为“lovebady想你了”的网友,自称是死者的妻子,她用长微博的形式,讲述了事发时的一幕,并称自己当晚就跟丈夫一起住在酒店。这几则微博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对该男子坠楼原因,当地流传着好几个版本。坠楼的男子是谁?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昨天,记者赶赴平阳水头对此事进行了解。

  目击者:当时听到“啪”的一声,我还以为是枪声

  记者于昨天上午11时许,来到位于平阳县水头镇江山东路的皇家假日主题酒店,微博中所说的男子,是在5月30日凌晨两点左右,从该大酒店坠楼身亡。据酒店一名服务员说,酒店共30来个房间,以前几乎天天客满,而这几天,都没什么人入住了。

  问及坠楼事件,酒店附近的居民有着多种版本的说法。有人说,死者是因为生意不顺,自寻短见;有人说,死者是因为得罪有势力的仇家,遭遇毒手;也有人说,死者是因为房间窗户玻璃破碎,不慎坠落。

  而居民胡先生和李女士说,他们在事后,曾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胡先生说,当天凌晨两点左右,他正和朋友在酒店附近散步,突然听到酒店楼下传来“啪”的一声巨响,他们还以为是枪声,随后赶了过去。可到现场一看,他们傻眼了:只见一名裸体男子躺在酒店门口的人行道上,身边流了很多血,一名女子跪在一旁哭泣,她自称是死者的妻子。几分钟后,警方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酒店里也有人跑了出来,帮着将死者抬到救护车上。而李女士说,她在事发时,刚好路过酒店楼下。在民警赶到现场后,曾听到那名哭泣的女子对民警说,坠楼的是她丈夫,酒后在房间窗边呕吐时,因窗台太低,不慎坠楼。

  死者妻子:窗户有安全隐患,丈夫打电话时不慎坠楼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平阳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据一民警称,死者亲友在一会议室里听警方通报案情,但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2个多小时后,陆续有死者亲友走出会议室。据几名亲友说,他们都是平阳人,发微博的网友“lovebady想你了”,就是死者的妻子,她姓陈,28岁,死者姓林,30岁,他俩有一个7岁的儿子。夫妻俩长年在嘉兴从事服装生意,5月29日那天刚回平阳,当晚,在水头和一群朋友聚餐,喝了很多酒,便在水头皇家假日主题酒店住下了。

  据陈女士在微博中说,她与丈夫是当天深夜入住7楼某房间的,次日凌晨2点左右,丈夫的手机响了,她便喊丈夫接电话,丈夫拿起手机,便走到窗户旁,并用窗帘挡住身体。按陈女士的说法,她当时以为丈夫是想吹吹风,便没有在意,可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便起来观察,发现丈夫已经躺在楼下了,她跑到楼下时,发现丈夫已经没有气息了。陈女士认为,酒店应该为丈夫的死负责,因为坠楼的原因,是酒店房间的窗台太低。

  对于此事,死者的父亲林老伯,表示不想说太多,但他也认为,是酒店的窗户存在安全隐患,才导致儿子不慎坠楼的。

 [1] [2] 下一页
N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见习记者叶雄伟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