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六旬夫妇富游地球80天 花236万元游18个国家(0/0)

5秒

  零距离观赏全世界最有名的旅游景点

  对陈通明来说,一路的高端食宿体验是这次环球旅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零距离见证众多世界之最才是他这次旅行最重要的收获。

  “只要下水,就怎么也不会沉下去,真是太有意思了。”陈通明回忆说,在这次旅行当中,有两次下水的经历都让他觉得很神奇,其中之一便是在死海漂浮。“我们比较规矩,只是老老实实地漂在那里,而有些人则看看报纸,喝喝饮料,感觉就像躺在椅子上一样,很惬意。”至于另一次在北极海水里的漂浮,陈通明也是难以忘怀。他们穿着特制的全身防水保暖橡皮衣,包得全身只剩下了半张脸,然后下水,漂浮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海水里。“那也是一种很特别的经历。”

  当然,除了下水之外,这一路陈通明还游览了被称为“被遗忘的城市”的天空之城马丘比丘、复活节岛神秘的巨型石像、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爱尔斯岩巨石等等世界之最,并乘坐直升飞机在天空之上欣赏伊瓜苏瀑布的壮丽、参与狂欢7小时的巴西嘉年华以及与南极企鹅近距离合影拍照。

  “大自然的风景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文明遗迹又很宏伟震撼,这80天的环球旅游真的是不虚此行。”陈通明回味说。

N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记者叶家佳 徐晓春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