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看水乡:温州大学生志愿者吁保护水环境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4-06-06 14:59: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 美丽水乡,梦里浙南。6月6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温网议事厅》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特别节目网民“看水乡”在线主题对话会,在市区白鹿州公园如期举行。

  在对话会现场,一群身着绿色衣服的大学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他们是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周奕彤正是其中的一员。她说,这次是在网上看到招募,觉得很有意思,便前来参加此次的对话会。“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水环境的保护中来。”

  她说,今年有幸参与了“汇集家乡水·同结环保心”,发现一些河流经过整治,水质明显好转。但是还有部分河流污染仍旧触目惊心。

  据了解,去年“五一”前夕,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发起了“汇集家乡水·同结环保心”保护浙江母亲河大型公益环保活动,来自全省90个县(市、区)的学生,利用假期回家期间,每人采集带回了一瓶家乡母亲河的水。随后,该院的志愿者就此事给省委书记夏宝龙写了一封信。

  随后,夏宝龙书记回信鼓励志愿者,继续参与环保事业,为建设美丽富饶浙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