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水乡”在线对话:一把手谈时间去哪儿了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4-06-06 15:33:53
核心提示:温州正在集中力量开展垃圾河、黑臭河的“两河整治”攻坚战。水利、环保、住建、农业、城管与执法等部门“一把手”的时间都去哪了?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 6月6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党政一把手对话网民系列访谈节目《温网议事厅》联合《政情民意中间站》打造的特别节目网民“看水乡”在线主题对话会,在市区白鹿州公园如期举行。

  在访谈现场,邀请了水利、环保、住建、农业、城管与执法等部门单位“一把手”开展现场对话网民活动。现场有网友问:最近,温州正在集中力量开展垃圾河、黑臭河的“两河整治”攻坚战。那么,水利、环保、住建、农业、城管与执法等部门单位“一把手”的时间都去哪了?

  市水利局副局长王振勇坦言,每周七天时间都在从事和五水共治相关的工作,像前段时间刚刚组织开展了珊溪水库水源污染整治。“现在,治水工作已经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打擂台的格局,温州作为传统的水乡,自然不能落后。因此,我们的时间都交给了五水共治。”

  市环保局长副局长胡正武介绍说,今年年初以来,市环保部门除了忙于治理污染以外,还忙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和动员全社会参与。

  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世斌则认为,忙的同时还要把事情干好。“我认为,忙不忙是个相对的概念。像城管部门,主要的时间都花在了大街小巷,花在了垃圾场,花在了各个公园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