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绿色食尚网试行 第一声为泰顺杨梅吆喝(0/0)

5秒

  温州网6月11日讯(记者 张湉)网络平台成“媒婆”,从此农副产品不“愁嫁”。今起,温州网旗下的“温州绿色食尚网”正式投入试运行,推出系列网上认购活动,致力给温州各县(市、区)的农业“拳头产品”吆喝鼓劲,助农增收。

  第一站,我们来到泰顺。杨梅素来是泰顺的农业主打产品,因为果大汁多,生态环保,而成为市民心头好。泰顺杨梅最早的在6月初就能成熟(系浙江省最早),最晚的在7月落市(温州地区最迟),上市期长达50多天。

  在泰顺县筱村镇的粒粒红杨梅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上,一棵棵杨梅树搭着白色的罗幔隔离棚,远眺似有团团白雾。据负责人翁青斌介绍,杨梅成长期,尤其是成熟期会出现大量果蝇危害,影响杨梅口感,所以今年对上百株果树采用罗幔隔离等生态防治技术,专防蚊虫叮咬。为保证杨梅质量安全,在杨梅成熟前一个月不喷任何农药,不施任何激素和营养液。

  据悉,粒粒红种植基地的普通杨梅平均在25元左右,罗幔杨梅35元起,而精挑细选的一颗重约40克的特级东魁杨梅,甚至可卖到7元。

  “温州绿色食尚网” 开通后,你只要在网上轻点鼠标,就能吃到酸甜多汁、新鲜直供的泰顺生态杨梅了!通过注册、查找商品、提交订单等三个简单步骤就能轻松认购,此外还能在淘宝网通过搜素店铺“温州馆”进行认购,操作方便快捷。

  如果你是杨梅控,还可以在网上按“棵”认购。据了解,生态杨梅500元/棵,罗幔杨梅1000元/棵,认购者可在当季收获足足30斤杨梅。在满足舌尖的同时,对于泰顺低收入农户来说,更是一份爱心支持。

  在“2014泰顺生态杨梅认购品尝游”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订购市民前往泰顺游玩品尝,认购者将享有对其所认购的杨梅树的优先采摘权,并享受优惠价格。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