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变化中的温州(0/0)

5秒

  温州网汛 进入九十年代,温州个体私营经济迅速觉醒,当时,几乎家家户户的房子里面都是加工厂,钱多了后,温州路面上的本田王摩托车、太空摩托车等私家车越来越多,还有像砖头一样的手机,这些被认为是温州老板身份的象征。从图片中看到,菲亚特出租车、运货的五菱小四轮,至九十年代末期的第一代桑塔纳,一些现代的元素,都出现在了温州人民的生活里。城市也跟着在改变,拆迁建新大楼,新住宅小区、新厂房、开发区的浪潮席卷全温州……

    图片来自温州市城建档案馆,以及网友零碎伯伯、VC等的收集整理,此阶段的大部分的图片为邵家业、孙守庄等老一代温州摄影人以及报纸的摄影记者所记录拍摄。

  如对图片有异议,请联系温州网。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