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秀珍:用长效机制改善动车南站出租车乱象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6-25 11:41:08
核心提示:下一步瓯海区要牵头,把交管、运管、派出所结合起来建一个长效机制,长时间的去干,然后加大公交车的投放力度。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25日讯 上午10时,瓯海区委书记厉秀珍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厉书记以“百里塘河,美丽瓯海”为主题,在线与网友交流。

  有多位网友在留言平台上反映:就是瓯海区新动车站的出租车乱象太严重了,不打表乱收费、拒打表、摩的等等,被媒体曝光也好几次了,但老是死灰复燃,难道就没办法解决么?动车站也是城市的一个窗口,除了我们本地人不方便,更不能让外地朋友一到温州就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动车南站既是瓯海的脸面,也是温州的脸面。动车南站建在瓯海,是瓯海的骄傲。”厉书记坦言,动车南站目前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什么原因呢?坦率一点讲,城市管理有很多事情是看得到的人管不到,而管得到的人看不到。有权去管这个事的人,他可能远离动车南站,没有感受到黑车、拼车等事情。我们看得到这些事情,但是没有执法权,没有处罚权。突击搞一阵子有效果,但是坚持不下去。”

  厉秀珍表示,下一步瓯海区要牵头,把交管、运管、派出所结合起来建一个长效机制,长时间的去干,然后加大公交车的投放力度,公交车早晚都要有,中间的班次要增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