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广新局开展凝聚党群活力 深化红色细胞工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6-27 12:43: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红色细胞工程建设,切实服务好共建社区,献礼建党93周年,温州市文广新局组织我市文广新系统党员干部和非遗中心非遗传承人,于6月26日上午在滨江街道宏源社区开展“庆七一:凝聚党群活力,传承瓯越文化”红色细胞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广新局的党员干部和非遗传承人开展了一系列非遗项目活态传承活动,为广大市民和社区干部群众展示了陶艺制作、吹糖人等非遗项目,现场还组织安排了非遗项目亲子体验、非遗产品免费派送等服务活动。以非遗进社区的形式,将传承优秀瓯越文化融入社区,走近百姓,走进年轻一代,激发宏源社区“红色细胞”,尽情抒发对建党93周年的祝福和对共建社区的一片深情,把“红色细胞工程”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开展“红色细胞工程”是一项系统、长期的工程,市文广新局今后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此项工程,扩大“红色细胞”的覆盖面,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