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学生暑期实践队出征 千支队伍深入基层服务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陈里雅 2014-06-28 08:36:5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举行2014年温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今年,全市共组建各类实践团队1120多支,参与人数达3万多名。

  今年,全市针对大中专学生组织了10个方面的重点团队,包括政策理论宣讲团、硕博献智服务团、“五水共治”实践团、文化艺术服务团、教育关爱服务团、岗位实习服务团、科技支农帮扶团、医疗卫生服务团、禁毒反邪实践团、“彩虹人生”实践团;针对中学生组织了4个方面的重点团队,包括考察体验活动团队、参观寻访活动团队、公益服务活动团队、阳光体育活动团队。

  每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都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当年工作重点,推出重点项目,今年也不例外。“服务文化礼堂百千万行动”就是176支实践队进入全市121个文化礼堂,开展千场文化活动,服务万户基层群众。另外,20支“五水共治”实践团队来自各大中专院校的相关学科专业以及学生环保类社团,他们将走近瓯江、飞云江、鳌江、温瑞塘河等重要水系,开展徒步考察、水样采集、水质检测活动;走进城镇、农村、企业开展绿色生产、节水护水宣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出征仪式上讲话。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