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140名

瓯海区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140名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4-07-01 09:46:01
其中,高中老师20名、初中老师18名、小学老师87名、幼儿园老师15名。

  温州网讯 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40名,其中高中老师20名、初中老师18名、小学老师87名、幼儿园老师15名。

  这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志从事教育工作;具备与招聘学科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具有与招聘学科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资格等相关条件;具有学科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以2014年6月30日户口所在地为准),其中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凭生源地户籍报名(生源地是指被高校录取前户口所在地);除年龄外,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统一截止到7月4日。

  报名时间:7月2日~4日8:30~11:30、14:00~17:3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瓯海区教师发展中心(瓯海区将军桥兴海路3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