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直播: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

来源:温州网作者:诸葛之伊2014-07-02 08:10:07

 

10:15
在场直播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接下来,记者将和学生、网友组成联合采访小组,走进首站瓯海,挖掘民间诚信故事及相关典型经验,为诚信行为点赞。

 

 

10:05
在场直播

在本次的主题采访活动中,还邀请了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学生担任诚信使者,组成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共同参与主题报道。在上午的启动仪式中,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红星为大学生社会实践队授旗。

 

 

09:54
在场直播

市发改委副主任胡卫华、市文明办副主任余程,为本次活动的采访小组授旗。

  

 

 

09:51
在场直播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文法分院党委书记刘明刚、温州网黄作敏编委互授"实践教学基地"和"在场直播联络点"牌匾。

 

 

09:40
在场直播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介绍说,此处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仪式启动后,记者将和学生、网友组成联合采访小组,通过各种方式,挖掘民间诚信故事及相关典型经验,为诚信行为点赞。记者 潘涌燚

 

 

 

09:32
在场直播

看看我们的点赞诚信队伍,是不是很强大。

 

 

 

09:29
在场直播

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主办,温州网、温大瓯江学院承办的"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即将开始,大学生们对于即将开始的活动十分兴奋。瓯江学院大一新生陈韬说,诚信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最基本的。他认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记者 潘涌燚

 

 

08:16
在场直播

活动邀请大学生担任"诚信使者"和草根记者、民间智库成员与媒体记者一起组成采访报道小组,在今年8月8日诚信日来临前,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分赴全市各地寻找诚信典型,点赞诚信。

 

 

16:20
在场直播

7月2日上午9:30,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市信用办、市文明办、温州网、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将联合开展"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主题宣传活动。届时,温州网记者将进行在场直播并现场采访,敬请关注。

 

 

16:18
在场直播

【湖州女老板错汇50万 温州保安连夜还钱】今年55岁的湖南人陈明德,在温州市区瑞兴大厦和一家幼儿园做保安。4月23日下午,当得知自己银行卡账号里突然多了一笔巨款——50万元后,他第一个念头是尽快把钱给人家退回去。陈明德说,无论是谁弄错了那么大一笔钱,心里都不会好受。一想到这,他决定在上完夜班后,就请假直奔附近的售票点,买了张回长兴老家的动车票。24日下午13时37分,陈明德带着50万巨款,从温州鹿城送到湖州长兴,只为让汇错了款的冯女士能够早点安心。 [详情]

 

 

16:17
在场直播

【八旬老人替子还债 诚信做人感动温州】2006年的超强台风"桑美"夺走了吴乃宜3个儿子的生命,并留下了近80万元债务。年已77岁的年迈老人开始吃稀饭、织渔网、捡废品,用6年多的艰辛与毅力,恪守"子债父偿"的承诺。[详情]

 

 

16:13
在场直播

【温商谢岩斌千里还债】今年44岁的谢岩斌,10多年前曾在汕头做服装生意。但由于经营不善,他贱卖掉所有的库存后,还欠下汕头人林先生和辛先生两人合计18万多元的货款。最近几年谢岩斌的生意有了起色,他想联系林先生和辛先生,但当年留下的联系方式,已经联系不上了。今年春节,谢岩斌穿越800多公里赶到汕头,在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当年的债主,把债款还清。[详情]

 

 

15:32
在场直播

【温州设立网络诚信馆 为诚信故事点赞】"网上温州诚信馆"由温州网开发制作,设置有"诚信故事"、"信用知识"、"互动留言"等多个板块。通过收录诚信故事,展示当地诚信相关的人物、故事,网友轻点鼠标,不仅可以了解故事的详细内容,还可以为自己赞赏的诚信故事和行为点赞。[详情][点击进入诚信馆]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原创频道  >  在场  >  在场直播
诚信商店:见证市民的诚信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最新消息
中央文明办与各界热议温州诚信建设制度化
温大"诚信五件套"实施一年半 学生们交出满意答卷
【策划】网上温州诚信馆
诚信老爹吴乃宜患尿毒症 6年偿还儿子80多万债务
陈金彪:建设诚信政府 打造信用企业 培育守信市民
鹿城首创商业“诚信联盟” 首批28家企业加入
联系我们
在场直播: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

扫描订阅温州网公众帐号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直播正在发生的温州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