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学子化身“诚信使者” 走上街头为诚信点赞(0/0)

5秒

  温州网7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陶永波)7月2日上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主办,温州网、温大瓯江学院承办的“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温大瓯江学院的大学生们化身“诚信使者” ,首站来到市区中山公园、华盖山公园、公园路等地,开展诚信状况问卷调查,并邀请市民为“网上温州诚信馆”上的诚信故事点赞。瓯江学院大一学生张文叶说,诚信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素养,希望通过这样的线上线下的活动,将诚信这种价值观传递给更多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网上温州诚信馆”为诚信点赞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和采访报道活动的内容,将通过温州网集成报道,在网上温州诚信馆上作集中展示

N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陶永波|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