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好声音学员毅光年11日来温 招募粉丝啦

中国好声音学员毅光年11日来温 招募粉丝啦

温州网 2014-07-10 10:04:14

中国好声音学员毅光年组合

  温州网讯 中国好声音学员毅光年组合将于7月11日上午莅临中国电信温州南站营业厅,和粉丝及媒体精彩互动。现招募现场活动粉丝团成员,喜欢毅光年的朋友可通过电话0577-88800763报名或关注“温州网络电视”微信号进行报名。

  当天见面会现场,毅光年将会与现场粉丝互动,同时活动方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将抽出若干位幸运粉丝于7月12日和温州媒体团一起到台州体育馆免费聆听中国电信天翼飞YONG百城百场演唱会,聆听包括毅光年组合在内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16强学员的激情演唱,同时游玩台州名胜风景区。

  如果您想更亲密接触到毅光年,还有另一种方式:参与7月10日至11日在鹿城汇车桥公寓中央花园举行的电信业务小区现场办理活动,即有可能成为幸运用户,11日毅光年将会和电信工作人员一起到你家帮你装宽带。另外,如果您是前三名新装或续包20M及以上用户即可直接获得价值2000元的天翼带你去旅游机会—亲临天翼飞YONG百城百场台州站演唱会,聆听好声音,同时游玩台州名胜风景区。

  另据了解,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还将在近两天办理业务的客户中抽出若干位幸运奖,7月11日下午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毅光年将在营业厅活动现场为幸运消费者颁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