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各县(市、区)活动办主任和市委督导组组长会议召开

各县(市、区)活动办主任和市委督导组组长会议召开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4-07-11 09:20:40
传达上级有关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

  温州网讯 各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办主任和市委督导组组长会议昨天召开,传达上级有关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一关键节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全市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和质量。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紧、把握进度和质量,确保活动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委活动办和市委各督导组要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关于对照检查材料,要推动领导干部端正态度、认真修改材料,从严把关、保证质量。关于谈心谈话,要做到亮出问题、掏出心窝,谈通思想、消除隔阂,逐条审核、确保质量。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不虚不空,互相批评直截了当、直指要害,会议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关于会议细节,要规范操作,注意做好各个环节,加强会上引导,抓好舆论宣传。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抓紧抓好会后通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扎实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思想认识再提一提、工作标尺再提一提,一刻不耽误、一丝不走样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诸葛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