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天气高速上客车两度碰护栏 车头严重损坏变形(0/0)

5秒

  温州网7月11日讯 昨天下午,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1775K+400米)处,一辆浙江温州号牌的大型普通客车,二次冲撞护栏,车头严重损坏变形,车内乘客都系了安全带,无人员受伤。

  昨天下午13时50分许,刚刚经历过一场雷阵雨,路面比较湿滑。一辆核载30人,实载21人的大型普通客车,从平阳开往温州的途中,因未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的车距,在前方发生突发情况下,客车驾驶员急踩刹车不及,猛打方向盘向右,致使车辆失控冲撞边护栏,车子在受到冲撞后被反弹,客车又冲撞左侧中央护栏。所幸车内21名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一名乘客在车辆发生冲撞时,左侧锁骨位置轻微擦伤。

  据事事故车辆驾驶员反映:所幸车内21名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只有一名乘客受轻微伤,如若没有系安全带,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该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高速行车的过程中,请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行车车距。在雨天地面湿滑的情况下,因降低车速,以免发生打滑。

N来源:温州网|作者: 尤良可 欧国奔|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