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金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陈金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4-07-17 09:08:06
陈金彪指导瑞安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用两个半天加一个晚上的时间,在瑞安全程参与、悉心指导市委常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和质量要求,以“加速整改”为重点,以“加分争优”为目标,不折不扣地做好下步环节每一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瑞安是陈金彪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联系的县(市、区)。陈金彪高度重视瑞安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先后7次赴瑞安调研指导,精心指导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会上,瑞安市委书记陈建明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批评。省委赴瑞安督导组组长马时明对会议进行了评价。

  陈金彪对瑞安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和瑞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查摆深刻、辣味十足、严肃坦诚,是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金彪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起点,最终还要看整改落实的效果。要一鼓作气抓整改,在前阶段即知即改的基础上,及时整改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集中攻坚解决一批民生性、历史性、瓶颈性问题,同时推进建章立制工作,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建立和完善解决突出问题的长效制度和政策措施。要一抓到底改作风,筑牢三道思想防线,坚守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弘扬担当精神、拼搏精神、改革精神,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大胆去闯、放手去干,再创瑞安新辉煌。

  陈金彪强调,瑞安市委常委班子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经济工作上来,把保增长作为核心任务来抓,一门心思谋发展,唱响经济主旋律,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要全力推进工业强县创建,千方百计加快工业经济回升;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狠抓项目开工、工业投资和民间投资;全力防范和化解风险,贯彻落实好银行业金融机构“同进共退”帮扶企业实施意见的精神,齐心协力打好经济攻坚战。要一如既往惠民生,继续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环境持续改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实际成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