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城中村1个月内 整治出租房743户

永嘉城中村1个月内 整治出租房743户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4-07-19 08:39:52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市城中村安全综合整治小组暗访永嘉城中村整治情况。暗访组主要查看了永嘉县上塘镇南城街道下堡村,除了一幢楼的消防通道被占用外,其他情况良好。

  在整治中,永嘉县对各地整治情况开展督查,对共性问题或重大事项进行会商。并开展每周一次的暗访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通过没接进行曝光,对整治情况进行跟踪,要求3日内反馈整治方案,7日内反馈整治结果,督促指导镇街开展城中村安全综合整治。

  记者了解到,经过1个多月的排查整治,截至7月10日,全县列入本次整治的16个城中村中,累计整治完成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72家,违法建筑3856平方米,居住出租房数量743户,涉及非供用电单位45家,涉及食品安全单位24家,涉及环境污染单位26家,外来人口减少数量4255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