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鞋厂“火烧连营” 历15小时仍未完全扑灭(0/0)

5秒
加载视频hellip;

  温州网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王勤剑)7月21日凌晨4时左右,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云周工业区浙江工泰鞋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火势火势发展异常迅猛。

  接警后,瑞安市公安消防局迅速调集瑞安、马屿、塘下三个现役中队,飞云、南滨、仙降、上望、仙甲、汀田、塘下7个专职队,中村志愿队共16辆消防车90余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扑救。同时向温州市公安消防局请求增援,随即,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先后调派特勤一中队、平阳、状元、下吕浦、娄桥、牛山、苍南等中队赶赴现场增援。

  现场看到,由于该厂区内堆放了大量鞋材鞋料等易燃物品,现场浓烟滚滚,几公里外都能看到。加上现场风势的影响,火势已迅速蔓延至该厂北侧的瑞安市兴欣塑料鞋跟厂和东侧的瑞安市名匡鞋业有限公司。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出动多支水枪打压火势,防止火势继续扩大蔓延。经过全体消防官兵奋力扑救,上午6时45分许,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由于厂房内部堆放大量的易燃物品,不易扑灭仍有阴燃的余火,同时厂房内的彩钢棚因为高温的炙烤倒塌,给火灾后续扑救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困难,截止下午17时许,余火仍在清理当中。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建筑面积约4100平方米,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待火灾完全扑灭将作进一步调查。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