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严斥“只微笑不服务”现象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严斥“只微笑不服务”现象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4-07-22 06:51:20
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再次对我市机关作风效能提出要求,严斥个别窗口存在“只微笑不服务”的情况。

  温州网讯 昨天,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再次对我市机关作风效能提出要求,严斥个别窗口存在“只微笑不服务”的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深化作风效能建设,把正风肃纪作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聚焦“四风”问题,突出专项整治,加强日常查纠,扎实有序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这次行动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作为正风肃纪的重点对象,对包括“办事效率低下”等在内的多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我市共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579次,发现问题831起,处理责任人员417人。

  陈一新说,此前有回归温商反映,现在审批窗口在服务群众时,个别窗口工作人员的态度是好了,但存在只微笑不服务的情况。他对此提出批评,要求审批窗口工作要真正做到微笑服务,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在审议报告时,与会人员也谈到,当前,机关作风效能还需提高,“中梗阻”、“小鬼难缠”、“庸懒散慢”等问题依然存在,不担责、不作为问题尤为突出。对于这些问题,务必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

  昨天的会议还部署要求,要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纪委每月要开展一次明察暗访;要落实重大投资项目包括“温商回归”重大项目的领导联系服务制度,切实为温州赶超发展积蓄后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