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男子诈称拍了裸照勒索女网友 被抓叫嚷我爸是所长

男子诈称拍了裸照勒索女网友 被抓叫嚷我爸是所长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4-07-22 07:24:49
他通过QQ认识了同岁的瓯海姑娘陈某,两人相约到宾馆开房。随后,他骗女孩称,已拍下裸照,要求女孩家人交1000元“封口费”。女孩家人选择了报警。

  温州网讯 他通过QQ认识了同岁的瓯海姑娘陈某,两人相约到宾馆开房。随后,他骗女孩称,已拍下裸照,要求女孩家人交1000元“封口费”。女孩家人选择了报警。而在派出所内,他又对民警叫嚷:“我爸是所长,你们敢抓我,你们到底还想不想混了……”据瓯海警方昨天透露,目前,徐某因敲诈勒索,已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另外,该男子所谓的已拍下裸照、“我爸是所长”之类的情况,均系虚构。

  被拘留的男子姓徐,是安徽人,多年前父母来温打工,他从小在外婆身边长大,初中毕业后,他辍学跟随父母到瓯海经济开发区的一家鞋厂里打工。在父母的印象中,徐某“性格叛逆,根本没法管”。

  两个月前,徐某被所在鞋厂辞退,失业后整日无所事事,沉溺于网络。一天,他在QQ上加了陈某为好友。陈某是瓯海人,和徐某同岁,还是某职高的高二学生。由于目前正值暑假,陈某同样有大把的时间。两人在网上聊得非常火热,每天从早到晚有十几个小时都泡在QQ上,感情迅速升温。

  7月16日,徐某以“迫不及待的思念”为由,邀请陈某赴约见面。当天晚上,两人在瓯海某宾馆发生了性关系。之后,陈某回到家中,她并未将此事告诉任何人。

  陈某原本以为,一段美好的恋情即将开始,可没想到第二天便接到徐某借钱的电话:“1000块,只要你交给我1000块,我保证不将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否则我要你名誉扫地……”电话那头,不再是之前那个温柔体贴的徐某。陈某吓得不知所措,便把电话交给了她的爸爸老陈。老陈接过电话,徐某丝毫没有怯意,话语却更加嚣张。

  挂完电话,老陈马上报了警。接警后,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让老陈配合嫌疑人的要求,交出这1000元,并约定双方见面时间和地点。7月17日晚上10时许,当徐某到达约定的宾馆,收下老陈的1000元“封口费”后,在暗处的便衣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徐某抓获。

  在派出所大厅,徐某先是大吵大闹,叫嚷着本文开头所说的“我爸是所长”之类的话,随后,他又提出要和经办民警单独沟通,要求民警慎重处理。他的这番表演让民警哭笑不得。

  后据徐某交代,他并没有拍摄裸照,只是由于手头拮据,想骗点钱花,想不到因此要坐班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