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医生因H7N9死亡"系谣言 上海近期无感染病例

"医生因H7N9死亡"系谣言 上海近期无感染病例

新民网 2014-07-22 18:46:12

  图说:针对“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医生因H7N9死亡”之说,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辟谣。

  【新民网·独家报道】针对近日有微博称“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医生因H7N9死亡”之说,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官方微博@健康上海12320今天(22日)发布消息称,经核实,此消息为谣言。卫生部门同时表示,上海近期没有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更无死亡病例。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医生因H7N9死亡……”记者注意到,近日这条消息在网上流传,其中还透露该医生所谓的年龄和性别,并称“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官方微博今日辟谣:该消息为谣言,并称“上海近期没有发生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更无死亡病例”。卫生部门还提醒,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新民网李若楠)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newteahouse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xinminwangshi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