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吴奇隆被媒体逼问婚期 竟当场学狗叫“汪”

吴奇隆被媒体逼问婚期 竟当场学狗叫“汪”

网易娱乐 2014-07-23 08:49:00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资料图)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从合作《步步惊心》双双爆红,之后恋情曝光,公开后爱得更加高调,曾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日前男方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被媒体逼问婚期,竟然当场学狗叫“汪”,然后沉默不语,吓傻众多媒体,之后才开口透露自己的全盘规划。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备受众人瞩目

  “与刘诗诗好事近了吗?”吴奇隆自从恋情曝光后,便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日前出席活动再被逼问,一旁的经纪人疯狂救驾,帮忙挡开所有非关工作的问题,但媒体多不胜防,他见势头不对,终于开口出声“汪!”许多媒体对于这个回答百思不得其解,也有人怀疑他已大动肝火、即将开骂,“我现在没有结婚打算,将来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会大摆宴席。”缓颊现场凝结的气氛。

  据悉,隆诗配两人原本将在8月来台宣传电视剧《犀利仁师》,现在却因宣传谈不拢而宣告破局。吴的经纪人任玥受访时承认不会来台:“确定不来了。”还透露原本希望搭配大陆演员叶祖新跟鬼鬼一起宣传,“但既然主角不能配合档期,其他人也确定不会来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