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

谢霆锋自曝离婚后缺爱 难忘“锋芝恋”

新华网 2014-07-23 08:52:19

  

  《12道锋味》节目图

  本期《12道锋味》,来到风景如画的澳大利亚。主厨谢霆锋为了帮张家辉为寻找与太太属于心底的那道美食,一波三折、百转千回。霆锋也更是在节目中透露难忘“锋芝恋”,自爆渴求“张家辉式”完美爱情。

  谢霆锋曝离婚后缺爱柏芝是过不去的坎儿

  在第一期与范冰冰体验过巴黎一日情侣后,本期节目中,谢霆锋请来了自己的好兄弟张家辉,两人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寻找张家辉当年和太太一起品尝的那道美食。张家辉在节目中对谢霆锋说:“我十年前就和太太在澳洲结婚,在澳洲吃了一道菜,我们都觉得印象很深。如果你能找回这道菜,我也一定会记住你!”为了圆张家辉的这个梦,谢主厨展开了一场发现之旅。

  在找寻那道菜的过程中,观众无法感知到张家辉和他太太的感情,但是霆锋和家辉之间浓浓的情谊却在镜头前一展无余。两人的渊源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两人联袂主演的电影《证人》上映,席卷整个亚洲。该影片为张家辉赢得了包括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在内的共7个影帝。同样表扬出色的谢霆锋却铩羽而归。正当大家为谢霆锋惋惜,锋粉和辉粉在网络上互掐的时候,2010年,两人再次联手出演影片《线人》,而这次成就的是谢霆锋。值得一提的是,张家辉和谢霆锋凭借《线人》所获得的小金人,均是两人第一次染指影帝,且在表演中两人互不抢戏,默契程度超出一般。 

  而从张家辉的个人经历来看,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18年情路,一路通畅,连个绯闻都没有。而谢霆锋在经历的“锋菲恋”的遗憾之后,又遭遇惨痛的“锋芝恋”。对一段善始善终的完美爱情到底有多渴求,这就不言而喻了。在听到张家辉想要找回自己与太太结婚时所品尝的那道没事时,谢主厨也深深的被张家辉对太太的爱恋所感动。这一刻,张家辉的爱情灵魂附体,它不仅属于张家辉,它也属于谢霆锋。谢霆锋表示:“这是最纯粹的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

  作为谢霆锋的帮忙嘉宾,房祖名对于霆锋如此大费周折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你干嘛这么着急,一定要飞来这边找,其实我们就叫辉哥买个钻石、名牌包包或是佛牌啊、签名啊,随便一堆就可以让嫂子开心。”对于房祖名的不理解,谢霆锋只用一句“有些东西,不是物质就可以解决的”就将其秒杀,这也是谢主厨对“张家辉式”爱情渴求的又一佐证。

  在节目中,谢主厨独自一人做出了张家辉所要的那道美食,却被批判味道、形状、颜色都不一样,随即谢霆锋又使出杀手锏,探访一位神秘大厨求助。谢主厨最终能否成功找到张家辉记忆中的美食,又能否收获“张家辉式”的爱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