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直播:2014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来袭

来源:温州网作者:林振将2014-07-23 13:02:26

 

 
09:11
在场直播

【石坦大厦外墙皮剥落 住户爱车被砸出两个大坑】昨天,网友“陈云波”发微博爆料,温州信河街石坦大厦,大风打落了一大片墙皮,下方正好是车库出入口。“若下面有人多危险,这房子的工程质量如何?”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昨天上午我市平均风力达8到10级。为什么刚交付没几年的大厦就被10级风力剥了皮?[详情]

 

 

 

16:24
在场直播

【永嘉一幢三层民房发生坍塌】7月24日上午8时40分许,永嘉县上塘一幢民房由于受“麦德姆”台风影响发生房屋坍塌事故。经过了解,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通讯员 廖儒楠)

 

 

15:00
在场直播

【台风“后遗症”:树倒了,水满了,天蓝了】》》》》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台风来临前,温州傍晚的霞光。每次台风前后,温州的天空总是特别的漂亮。(胡铸鑫摄影)
温州市区,一棵被风吹倒的行道树压在停在旁边的小车上面。(影子 摄)
苍南城区的一些低洼地段积水有点严重。

 

 

14:58
在场直播

【清洁工人骑三轮车,被风吹得一直打转】受台风天气影响,温州市区从昨天晚上到今天风雨交加,早上7点56分左右,在瓯海区集光路10号路段的十字路口,清洁工人骑着一辆运送垃圾的三轮车,被风吹得在路上一直打转,清洁工在车上吓得手忙脚乱。 【点击观看视频

 

 

14:51
在场直播

【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调整为IV级】根据市气象部门报告和《温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7月24日12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由Ⅲ级调整为IV级。请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IV级响应的要求做好后续防御工作。(记者 王建平)

 

 

10:39
在场直播

【安澜码头轮渡正常】10时23分,记者了解到:安澜码头车渡人渡正常往返瓯北与温州市区,未受台风影响。(记者 王建平)

 

 

09:54
在场直播

【温州汽车客运几乎不受影响】温州新南站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胡宝旺介绍,尽管新南站客运中心以南线班次为主,但“麦德姆”造成的影响有限。记者从我市其他客运中心了解到,由于线路大多不是南线,台风对班次几乎未造成影响。

 

 

09:54
在场直播

旅客出行前最好通过机场门户网站了解航班动态;或拨打机场问讯电话85805729、85805730;也可输入航班号,查询“@温州机场彩虹服务”微博。

 

 

09:54
在场直播

原计划今日14:30温州—淮安—天津的GS6584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决定取消今日飞行,旅客可联系改签或者退票。(记者 潘涌燚)

 

 

09:53
在场直播

【机场20个航班取消 近千名旅客滞留】截至昨天晚上10时,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共有20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其中出港航班10个,近千名旅客滞留。另有8个进出港航班因对方机场航空流量管制而延误。

 

 

 

09:09
在场直播

受麦德姆台风影响, 7 月 23 日凌晨开始我市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发生暴雨。7 月 23 时 0 时至 24 日 8 时,全市面平均降雨量 83.8mm。县(市区)面平均降雨量最大的为泰顺县149.5mm,其次为文成县140.6mm,再次为苍南县100.8mm。单站雨量大于等于200 有 4 站,分别为泰顺彭溪站 282.5mm、平阳吴垟站 231.5mm、文成县马山站 219.0mm、文成桂山 217.5mm,单站雨量大于等于 100 有 211 站。 (记者 王建平)

 

 

09:08
在场直播

受台风“麦德姆”(强热带风暴)影响,24日早晨8时43分左右,温州永嘉县上塘镇渭石村沿江路两间房子倒塌,经现场消防救援人员确认,无人员被困。(记者 王建平)

 

 

09:06
在场直播

【泽雅石林环线路面坍塌】受“麦德姆”影响,昨天下午4时许,瓯海区泽雅镇石林环线44K地段,有半幅车道出现路面塌陷。该塌方路段长约10米,宽2至3米。辖区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并在塌方周边路段放置警示牌,封闭附近道路。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安全起见,近日尽量不要驾车前往山区。 

  

 

09:04
在场直播

【请乘客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列车变化】针对停运动车何时恢复运营的问题,铁路部门表示将密切关注台风“麦德姆”动向,并视台风影响情况再决定恢复发售车票或者停运列车。同时也提醒旅客合理安排行程,并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及时了解列车变化情况。

 

 

09:03
在场直播

【今有14趟经停或始发动车停运】今天,还未摆脱台风影响的动车又有14趟停运,分别为南京开D2281次;深圳北开D2290次、D2282次、D2284次、D2286次、D2288次、D2292次、D2294次;南京南开D2289次;上海虹桥开D2283次、D2285次、D2287次;杭州东开D2291次、温州南开D2293次。

 

 

09:02
在场直播

【68趟动车昨停运 乘客5日内可全价退票】昨天,受第10号台风 “麦德姆”影响,温州火车南站发往深圳、福建、厦门、南昌等方向及上述方向开往温州的68趟动车全部停运。对于已购票的乘客,铁路部门表示,已购票的乘客可在票面乘车日五天内(23日、24日、25日、26日、27日)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价退票,不收手续费。在12306网上购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可直接登录12306网站办理退票。

 

 

21:50

在场直播

从今天早上7点到晚上7点,温州消防因台风影响的社会援助出动3起,分别为拆除悬挂半空的空调外机、广告牌和雨棚。(记者 王建平)

 

 

17:06
在场直播

我市沿海和内陆地区已有45个站出现8级以上大风,其中13个站出现了9级大风。(记者 潘涌燚)

 

 

17:05
在场直播

受台风影响,22日20时—23日15时,我市各县面雨量:平阳25.1毫米、泰顺49.2毫米、苍南17.2毫米、文成28.7毫米、 瑞安14.5毫米、瓯海17.3、龙湾7.4毫米、乐清13.2毫米、洞头3.0毫米、永嘉14.2毫米、鹿城5.1毫米、单站最大降雨量大 于100毫米有2个站:泰顺横坑101.3mm、泰顺碑排100.8mm。(记者 潘涌燚)

 

 

16:50
在场直播

台风登陆后,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来到市防汛办了解台风目前的形势和未来的趋势。

 

 

16:20
在场直播

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截至23日15时,全市面雨量22毫米,最大为泰顺县45毫米,单站最大为泰顺县彭溪站:80毫米。全市大中型水库平均蓄水率82%,其中珊溪水库为86%,中型水库平均蓄水率68%。四大平原河网水位均低于正常水位30厘米以下。(记者 潘涌燚)

 

 

16:07
在场直播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23日下午14时36分,受台风“麦德姆”影响,苍南县境内开始下起了暴雨。苍南县灵溪镇坝头村加油站处有两辆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一名妇女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苍南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经过10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立即送到120救护车上。

 

 

16:03
在场直播

15:45分,台风登陆后,市防汛办视频连线苍南等地,询问当地降雨和风力等情况。苍南防汛办负责人回复称,目前降雨等情况一切正常。

 

 

15:45
在场直播

【中央气象台23日15时30分发布台风登陆消息: 台风“麦德姆”在福清高山镇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登陆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的中心已于今天(23日)15时30分前后在福建省福清市高山镇沿海登陆,登陆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12:54
在场直播

【温州发布台风黄色预警】温州市气象台已于23日8时03分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沿海海面23日东北到东风7-8级阵风9级,转东南风并逐渐增强到10-12级,明天(24日)偏南风9-11级并逐渐减弱到7-8级阵风9级;全市23日到24日上午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有特大暴雨。 [详情]

 

 

12:53
在场直播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市防指于昨天上午9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为Ⅲ级,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及防御指南,提醒市民提前做好防护。今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内陆地区风级在6-8级。[详情]

 

 

12:52
在场直播

【南麂岛三千多游客全部撤离安全上岸】受第10号强台风“麦德姆”外围影响,从昨天下午起,温州沿海海面将逐步出现10到12级东北大风,随着东海海面风浪增大,从鳌江、瑞安两地开往南麂岛的客船将全部停航。平阳县港航局启动了旅客疏散预案,并组织客运站、客运企业相关人员现场指导旅客疏散工作,确保全部旅客安全离开南麂岛。截至昨天下午,疏散南麂至鳌江旅客1902人(17个航班),南麂至瑞安1162人(12个航班),合计3064人(29个航班),全部旅客被现已安全离岛上岸。[详情]

 

 

12:51
在场直播

【温州沿海客运航线停航】今日20时前,辖区各港区、码头停止生产作业,靠泊船舶离开码头,并前往安全避风水域;港内新造船舶、长期停泊船舶全部撤往安全避风水域;所有水上施工作业单位停止施工,施工船舶撤离至安全避风水域。采砂船于20时前停止作业,并撤离至安全水域;督促无动力船舶除留守必要的操作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撤离上岸;沿海客运航线全部停航,港内客运航线适时停航。[详情]

 

 

12:50
在场直播

【温州开往沿海方向列车停售】昨日,受台风“麦德姆”影响,今明两天,开往沿海铁路方向的所有直通铁路列车,全部停止售票。温州火车南站负责人称,该站方面,主要受影响的为开往福州、厦门方向的车次。[详情]

 

 

12:47
在场直播

【“麦德姆”预计今天在福建沿海登陆】预计,“麦德姆”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午到晚上在福建石狮到连江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33-35米/秒)。[详情]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原创频道  >  在场  >  在场直播
“麦德姆”或成今年首个影响温州的台风
我要播报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相关报道
大风吹落铁皮砸伤路人 刮倒水塔砸伤轿车
受台风影响 景山森林公园30棵树被刮倒
台风登陆第二天 为何温州市区还有12级大风
风雨刮塌永嘉两幢民房? 无人员伤亡原因尚待调查
温州一大厦外墙皮剥落砸车 施工方称也搞不懂为啥
受台风“麦德姆”影响 温州部分地区风力达8至9级
台风“麦德姆”来临 苍南赤溪渔船回港避风
“麦德姆”逼近福建沿海 温州发布黄色预警
强台风“麦德姆”来袭 温州启动预案备战
“麦德姆”今起影响温州 预计今天在福建沿海登陆
台风“麦德姆”或影响温州 将带来大风和降水
联系我们
在场直播:2014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来袭

扫描订阅温州网公众帐号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版权声明:温州网原创策划,欢迎转载或报道,但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黄作敏 制作:设计部
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直播正在发生的温州
我要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