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沙溢《结婚前规则》精神出轨引观众反思

沙溢《结婚前规则》精神出轨引观众反思

新浪娱乐 2014-07-23 13:06:27

  沙溢和马苏

  新浪娱乐讯近日,由沙溢主演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热播,沙溢的好男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剧中,欧少杰与江楚儿的试婚生活可谓是喜忧参半。少杰事业上的起伏,情感上的矛盾更使剧情发展逐渐复杂,与楚儿的试婚之路如何收尾变得难以猜测。

  剧中,沙溢饰演的欧少杰的情感背叛,一时间激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入戏太深直言“没想到好男人欧少杰也禁不住诱惑,楚儿每天为你洗裤衩、洗袜子,家里有一个如此好的老婆还不知足,还要去做偷腥的猫。”对此,沙溢表示:“戏中的桥段多少都会有些戏剧的演绎成分,来源于生活,但不代表就一定是生活。不要惧怕婚姻,只要找到对的人,用真心对待彼此,婚姻生活还是很美丽的。”

  据悉,由导演徐纪周执导,沙溢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秀才遇到兵》在沈阳热拍,剧中,沙溢饰演的马三炮,搞怪耍宝两不误,非常具有喜感,今年必定是沙溢强势回归喜剧之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