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四部门一把手谈交通 网友反映出租车卫生差

温州四部门一把手谈交通 网友反映出租车卫生差

温州网 2014-07-23 15:35:36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 在回答网友提问

  温州网7月23日讯(记者 戴玮)7月23日下午3点钟,《温网议事厅》“看交通”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正式开始。温州网对访谈全程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在7月23日的直播访谈之前,温州市治堵办主任、市住建委主任周守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曾绪贤,市交运集团董事长阮诗科,四位“一把手”分别在温州网记者和网友的陪同下,分别体验了停车、打的、自驾和坐公交等交通出行方式。

  访谈刚开始,大屏幕先是 播放几位“一把手”之前体验的视频。主持人抛给四位“一把手”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对这次“看交通”体验的感受。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出租车)说,自己平时打车就会主动跟司机聊天,司机的收入问题、服务态度、车辆卫生等等问题。这次体验感触最深的是,温州的出租车跟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比,车容车貌等情况还相距比较大。

  现场有一位网络观察员表示,自己平时坐的出租车卫生状况比较差,车辆状态也不太好,这位网友还特别指出,温州的一些不少出租车都有一股“香港脚”的气味。

  对此,董庆华表示,相关部门对温州的所有主租车有进行“大体检”,以此保证出租车的车况良好。对于网友反映的出租车乱拼车、拒载的问题,董庆华表示网友可以拨打96520进行投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