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换边施工 途经文二路请注意

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换边施工 途经文二路请注意

浙江在线 2014-07-23 20:30:30

  浙江在线杭州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通讯员陈晶晶)要经过杭州文二路学院路的司机注意了,地铁学院路站的施工围挡要换边了,过往时请注意。

  记者了解到,学院路站自2013年12月27日开始主体施工以来,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并已于2014年7月18日完成车站一期施工,即车站西南侧围挡范围内地下连续墙施工已完成。

  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将于7月25日进行车站二期施工,届时占用的区域由文二路由原先的南边调整至北边,文二路学院路至工专路段机动车保持4车道(3个西向东单向车道+1个逆向公交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施工期间公交车线路不变。

  鉴于文二路是杭州城西地区东西向的交通干道,车流量大。市交警部门和地铁集团建议广大市民,由西向东的车流请尽量选择余杭塘路和文一路绕行,以减轻文二路的交通压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