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军政府官员称巴育执政成果“无懈可击”

泰军政府官员称巴育执政成果“无懈可击”

中国新闻网 2014-07-23 20:58:35

  资料图:泰国陆军司令巴育。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23日,泰国军政府官员表示,泰国陆军司令巴育自今年5月接管政权以来在管理国家上“无懈可击”,并会在即将成立的临时政府中成为一名好总理。

  泰国军政府撕毁旧宪法,22日,泰国国王普密蓬周二批准了一项临时宪法,允许设立国家立法大会,即议会。国家立法大会可提名新总理。

  当被问及巴育是否会在临时宪法下继续担任领导时,军政府的一位法律顾问表示,宪法允许巴育担任领导,但他是否会被最终任命为总理,取决于国家立法大会。

  军政府负责法律事务的一位将军认为,巴育完全胜任这一职位。他表示,巴育在管理国家上没有出现任何纰漏。截至目前,他已经在履行总理职责。在过去2个月中,他都是实际领导人,而泰国政府在此期间运行平稳。

  泰国军方表示,军方出面干预是为了恢复泰国的秩序。此前泰国抗议者试图推翻前总理英拉,由此出现了持续数月的动荡。

  泰国宪法法院认定英拉滥用职权,英拉被迫于5月7日下台,后来她的其余内阁成员在政变中被赶下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