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白发魔女传》发终极预告 武侠混搭摇滚创意足

《白发魔女传》发终极预告 武侠混搭摇滚创意足

腾讯娱乐 2014-07-23 22:27:41

  腾讯娱乐讯定于8月1日七夕盛大公映,由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主演的魔幻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日前公布终极预告片。和以往的武侠、古装题材电影不同,该预告片打破传统创作思路,采用武侠风混搭现代摇滚,创意十足。

  临近上映之际,该片曝光终极预告片夺人眼球,亦真亦幻的“明月寨”、冰冰美的摄人心魄的红唇蓝眸、晓明英俊帅气与风流倜傥兼备、血脉喷张的武术动作场面……传统武侠风依旧保留,但剪辑、配乐却是大胆颠覆,以前所未有的快节奏、鲜明的色彩以及全面爆发的浓烈爱恨情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该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引发大量讨论,很多网友留言表示“闪瞎眼”,快节奏剪辑加上一闪而逝的古风文案透露巨大信息量,堪称“魔性强大,霸气侧漏!”。很多影迷也纷纷评价表示这支武侠片预告“太接地气”,“很久没有见到这么欢乐的电影预告了”、“动次打次动次打次霸气侧漏”、“看了这个预告之后整个心情都变好了”等网络热议不绝。

  片方表示,希望终极预告片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白发魔女传》的主演、整体制作都非常有现代感,预告片同样希望更多体现年轻人的元素,这一次用电子乐、快速剪辑和武侠结合在一起,也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走进电影院。”

  据了解,该片改编自梁羽生的同名武侠小说,由徐克担任艺术指导、黄建新监制,著名导演张之亮(微博)执导,“文张武徐”联手再制武侠佳作。《白发魔女传》即将于七夕以2D、3D、IMAX3D、4D及中国巨幕等形式全面公映,这也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华语大制作IMAX3D电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