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苍南新美洲河道变色 全身通红变身“红酒河”(0/0)

5秒

  温州网7月24日讯(记者 戴玮)前些年,温州曾出现过一些颜色怪异的河道,牛奶河油画河蓝色多瑙河,近些年,政府部门加大对水环境的治理,“奇葩”河道逐渐消失。然而,7月24日一早有网友发现苍南县出现了一条颜色通红的“红酒河”。

  7月24日上午7时许,一位网友发现,台风“麦德姆”过后,苍南县龙港镇新美洲村里的一整条河道变成了红色。随后该网友拍照上传河道染红的图片。

  上午8时左右,网友“若飞”在现场传回了现场图片。据“若飞”介绍,这条河就叫新美洲河,也算村里的主河道,往东入海。污染河段的两旁民房居多,不过新美洲村里有不少小企业。

  随后,记者联系到苍南县环保局龙港分局的工作人员,该局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工作人员称,已经对污染河道进行了水样采集,目前仍在进行紧张的污染源排查,还很难说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河道变色。请网友关注温州网后续报道。

N来源:温州网|作者: 戴玮|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