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受台风“麦德姆”影响 永嘉一幢三层民房发生坍塌

受台风“麦德姆”影响 永嘉一幢三层民房发生坍塌

温州网 2014-07-24 16:22:12
房屋坍塌 现场
房屋坍塌 现场 
房屋坍塌 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拉警戒线

  温州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廖儒楠)7月24日上午8时40分许,永嘉县上塘一幢民房由于受“麦德姆”台风影响发生房屋坍塌事故。经过了解,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看到,坍塌的房屋位于上塘镇渭石村的桥头一幢三层的砖结构房子,而旁边的一栋房屋也看起来摇摇欲坠,永嘉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消防人员排查,未发现人员被困,随后,有关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封锁,以防发生二次坍塌对路人造成伤害。

  据旁边的村民介绍:此处房屋年代已久,前段时间正准备拆迁,由于近期受台风影响,拆除房屋的工程被迫停止。不料,在今天早上一阵暴雨过后,整栋房子“轰”的一声塌了下去,村民看到后,由于担心里面有人被埋,就马上向消防部门报了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