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领导 莅临瓯江小学考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领导 莅临瓯江小学考察

温州网 2014-07-24 16:16:16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领导莅临瓯江小学考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领导莅临瓯江小学考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领导 莅临瓯江小学考察

  温州网讯 7月18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研究室佘宇副主任等一行专家领导在温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许品和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瓯江小学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杜纪东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生活区、食堂、运动区、教学区和琴棋书画兴趣学习区,对该校的硬件设施表示赞赏和肯定。

  会上,瓯江小学、水心三幼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学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同时阐述了学校、幼儿园今后发展构想及办学(园)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最后就调研组对温州民办教育综合改革1+14文件出台后的政策落实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互动了解,佘宇副主任还就民办学校办学定位、教师福利待遇、制约民办教育发展因素等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层次地探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