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一中年女子吸毒被抓 写打油诗感谢民警

苍南一中年女子吸毒被抓 写打油诗感谢民警

温州网 2014-07-24 16:28:59

  温州网讯 “今有偶然失足女,感谢赤溪民警抓。洗心革面重做人,痛改前非决心大……”这是50岁妇女曾某因吸毒被苍南县赤溪派出所民警抓获后,写下打油诗感谢被抓。

  近日,苍南县公安局赤溪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灵溪镇一出租房内吸毒。经几个小时蹲守,7月23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在该出租房内抓获涉嫌吸毒人员曾某和李某。对其两人进行尿检,均呈现阳性。经办案民警连夜审问,两人对其采用冰壶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曾某,女,50岁,贵州人,在2013年因卖淫被泰顺公安局收容教育六个月,目前在苍南无业。近日,苍南天气多雨水,曾某脚上风湿痛病发,听说吸毒可以止痛,曾某叫上好姐妹李某到其暂住地一起尝试吸毒“疗效”。

  民警向曾某解释,吸毒并不能治疗风湿痛,而是将其神经暂时麻痹,说毒品能治疗风湿痛的,不过是骗人的托词。曾某当场留下了悔恨的眼泪,向民警要纸和笔记录自己当下的心声。只见,曾某在纸上,写下一首打油诗:“温州苍南赤溪所,干警神通又广大。缉毒民警真神勇,苍南公安我夸它(她)……”

  目前,曾某和李某被苍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曾某称以后一定找份稳定的工作,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