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个大叔不太囧》定档8.22杜海涛遭"逼婚"

《这个大叔不太囧》定档8.22杜海涛遭"逼婚"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4-07-24 20:36:55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由河南柘城县富邦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华韵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香港导演胡储玺执导,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沈梦辰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这个大叔不太囧》今日定档于8月22日与观众见面,并曝光了主海报。该片讲述了了两位适婚大龄青年被逼婚后偶遇并发生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 《这个大叔不太囧》定档在今年暑夏,给各位观众带来一丝快乐的清凉。

  喜乐“黄配红”癫狂“逃”一夏

  该片定档于8月22日登陆大银幕,据悉,今年暑期档上映的爱情片居多,在类型上《这个大叔不太囧》与其他的暑期档的电影有很大不同,是一个标准的喜剧电影,探讨了时下流行的“逼婚”话题。宣传标语——“囧爱来袭癫狂一夏”则透露出了该片浓浓的喜剧色彩,同时,海报的金黄色背景和鲜红辣椒的出现,一黄一红的热辣配置,作为整个海报最“抢眼”的视觉元素,代表了角色人物间推动感情发展的重要道具,也是影片风格的写真。

  影片中描写了由杜海涛饰演的男主角和沈梦辰饰演的女主角在逃避双方逼婚的路上偶遇,随后两人一起“互帮互助”上演了一出爆笑的逃婚记。影片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沈梦辰领衔主演,著名相声演员范军友情加盟,众多笑星倾情奉献。

   “撞脸怪”盛夏来袭逆袭成高富萌

  除了两位主演,《这个大叔不太囧》还有位神秘大咖——杜海涛的妈妈亲情加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本色出演。涛妈在戏中饰演一名标准的女富豪,一名的成功的企业家,辛辛苦苦的打理着家族企业,唯一希望就是希望剧中的儿子能够早日成婚,因此在影片中海涛也荣登富二代,变身“高富萌”。戏外涛妈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海涛的演艺事业,可是在戏内涛妈和海涛这对欢乐母子一追一逃,互相给对方找了不少麻烦。

  涛妈也曾跟海涛参加过《快乐大本营》、《年代秀》等综艺节目,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许会注意到,海涛和涛妈长得十分相像,相似度堪称百分之百,也被网友笑称“最相像母子“。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涛妈表现出的综艺感很强,和海涛的互动总能带来阵阵笑声和掌声。相信这次在电影中的合作,也能得到很好的笑果。

  囧囧上路各路笑星集结闹盛夏

  杜海涛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固定主持人,多年来通过电视节目为观众们输送快乐,而随着自身的发展,海涛开始涉猎影视剧,如《快乐到家》、《嘻游记》等,成为笑星。影片中还有著名的相声演员范军参演,在片中帮助海涛妈逼婚海涛,范军和海涛妈一唱一和也奉献了不少笑料。以范军为代表的南方笑星与以海涛为代表北方笑星在《这个大叔不太囧》中激情碰撞。而此次片中海涛的“最佳女主角“是同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沈梦辰,在《这个大叔不太囧》之前,海涛与沈梦辰也在芒果台合作过多次,期望通过此次的新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两人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影片结合十分接地气的话题——“逼婚”,等到影片上映时,肯定能引起广大“被逼婚”男女的热议与共鸣。爆笑喜剧《这个大叔不太囧》将于8月22日上映,期待与大家在电影院见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