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融360完成C轮融资 累计融资超6亿元

融360完成C轮融资 累计融资超6亿元

新华网 2014-07-24 20:37:29

  记者24日从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了解到,融360已完成C轮融资,三年内累计融资金额超6亿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增设网点、风险管控等方面。

  融360首席执行官叶大清24日介绍,C轮融资主投资方是兰亭投资,为新加坡主权投资公司淡马锡子公司。此外,前两轮投资方光速安振中国基金、红杉资本、凯鹏华盈中国基金都追加了投资。

  虽然融360方面表示C轮融资金额不便透露,但从前两轮融资金额可以估算,C轮融资近4亿元,目前其业务范围从单纯的信贷产品搜索发展为信贷、信用卡、理财金融产品等领域搜索。

  在当前银行业务下沉的大趋势下,如何高效、专业、安全地发放小微贷款是银行面临的挑战。

  “为银行提供更加全面的用户信息是融360未来业务的主要方向之一。”融360风险副总裁李英浩说,在线金融搜索是借助大数据匹配用户和金融机构,通过对用户“网络足迹”的分析,更加真实反映用户资质,对银行来讲可以降低贷款风险,对用户来讲可以增加贷款成功率。

  叶大清说,金融搜索的核心是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匹配,而不是通常人们所理解的向银行提供流量。搜索结果的准确性、高用户意向性和高匹配性,使银行和用户大大缩短了时间,提高了成功率。数据显示,融360在线贷款成功率约为15%,高于传统贷款渠道下小微企业约3%的成功率。当前理财和信用卡服务覆盖200多个城市,约80%的目标用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