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西坑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文成县西坑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温州市反邪教协会 2014-07-25 16:12:2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温州网讯 6月10日晚,文成县西坑镇综治办借县文化局“走群众路线•圆中国梦想”文艺演出之风积极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平安西坑”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掌握如何预防邪教,以及如何远离邪教,共建和谐平安西坑。

  在演出开始之前,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结合“5·28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警示案例,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知识问答等方式,积极为群众讲解邪教活动的表现形式、危害程度和违法性质、邪教组织贯用的骗人技俩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大家要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防止上当受骗,努力在全镇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新风、促进和谐”的舆论氛围。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宣传材料150余份,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平安西坑”横幅1条,展出反邪教图片展板6块,电子显示屏1个。通过宣传,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反邪教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西坑镇反邪教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