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积极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文成积极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温州市反邪教协会 2014-07-25 16:15:2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禁毒宣传力度,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禁毒工作良好氛围,切实抓好无邪教县创建工作和6月份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6月12日早上,县防范办会同大峃镇综治办、禁毒办在文成县实验中学开展反邪教、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反邪教、禁毒横幅签名,表示拒绝邪教、毒品,并观看了禁毒、反邪教图片展板,同时宣传资料使学生在学习反邪教、毒品有关知识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学生拒绝邪教、远离禁毒的信心和决心,有效调动了学生参与反邪教斗争、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中,共悬挂横幅3条,分发禁毒笔记本1100本、《崇尚文明远离邪教八问八答》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各1000余份,活动宣传效果明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