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一新慰问省军区省武警官兵 叙鱼水情谋军地发展

陈一新慰问省军区省武警官兵 叙鱼水情谋军地发展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4-07-26 08:31:49

  温州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市委书记陈一新率市拥军慰问团,赴杭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

  陈一新、陈金彪、陈笑华、包哲东、仇杨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一行来到省军区慰问,并与省军区司令员王海涛,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新海等省军区领导座谈交流。陈一新一行与市武警支队支队长李跃国、政委吴锦铎,还来到省武警总队,与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政委戴建国等,畅叙军地情谊。

  陈一新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920万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温州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在参加抢险救灾、支持温州发展等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温州是一座具有双拥优良传统的光荣城市。今后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延安双拥精神,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使军地友谊更加深厚、军政团结更加紧密,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他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军地双拥工作新局面。

  王海涛感谢温州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他说,温州各级党委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等方面工作,做了一大批实事、好事、暖心事,为国防与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白海滨用“可喜可贺”评价温州发展,并祝愿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更好佳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