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马里总统:将尽一切可能查明阿航坠机真相

马里总统:将尽一切可能查明阿航坠机真相

国际在线 2014-07-26 13:35:15

  马里总统凯塔25日说,马里将尽一切可能查明阿尔及利亚航空AH5017航班坠毁的真相。凯塔说,作为一国元首,他最起码能做到的就是到达现场,向遇难者遗体致哀,并向有关国家表示支持。他强调,马里将采取一切措施确保遇难者的遗体在受到妥善处理后被送回相关国家。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阿尔及利亚航空AH5017航班坠毁在马里东北部戈西地区,其残骸25日凌晨被搜救人员找到。法国外长法比尤斯25日证实,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坠毁客机无人生还。法比尤斯当天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马里境内坠毁后,法国救援人员已经抵达坠机现场,此次坠机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法国电视2台在25日中午播放的一个飞机坠毁现场视频显示,飞机残骸散落在一个面积较大的沙漠地带,显示飞机曾经历过强烈撞击。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25日宣布,从当天起阿尔及利亚全国哀悼3天,以悼念24日客机坠毁事故的遇难者。布基纳法索从25日起进行为期两天的全国哀悼,悼念前一天在马里坠毁的阿尔及利亚客机上的遇难者。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客机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24日晚证实,失联客机在邻国马里坠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