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2辆豪车成僵尸车 “趴”在免费车位上2个月(0/0)

5秒

  温州网讯 昨日,有市民称,温州市区百里西路珠冠大厦外的公共停车位上,停着一些保时捷、宝马、奔驰等豪车。2个月前,它们就停在了那里,此后再也没开走。

  记者通过车牌查询到了部分车辆车主,大多车主称车子借给了别人,不清楚情况。随后,有人回电自称珠冠大厦住户,说车子均归他所有,“公共车位,大家都可以停。”

  全是浙C牌照

  同款保时捷新车可超300万元

  在珠冠大厦外,记者看到了12辆身价不等的汽车,它们在公共停车位上一列排开,其中包括2辆保时捷、3辆奔驰、3辆宝马。这些车子全部挂浙C牌照,车身积着灰尘,前挡风玻璃上积满了落叶。

  透过车窗,可以看到许多车子里都有用过的纸巾盒。一辆黑色保时捷里面放着一副墨镜,奔驰M级车内放着一个使用过的水瓶。其中的2辆保时捷均为帕拉梅拉(Panamera),根据配置不同,新车的市场价在114万至322万不等。

  “这些车子应该都是2个月前开过来的,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昨日,珠冠大厦住户张先生介绍,小区也有地下停车库,但住户有时候回来晚了,就习惯把车子停在外面的免费车位上,自从这些车子“神秘出现”后,小区的车位便紧张起来。张先生还说:“这些车子好像都不是小区住户的,我之前从没看到过。”

  一名自称家住珠冠大厦的新浪微博网友发帖称,这些车子应该是附近典当行的,被挪到此处。他呼吁:“你们的爱车在烈日下暴晒不心疼吗,赶紧过来开走吧。”该网友后来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虽不违规

  但希望能挪个地方,方便其他住户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几名豪车的车主。对方多称“正在外地出差”,或是“把车子借给朋友开,不清楚情况”。所有车主都说车子并没有在出售。

  随后,有一名自称姓赵的先生回电说保时捷、奔驰、宝马等车均归他所有。当记者问他是否是车行人员时,对方否认。

  “我也是这里的住户,公共车位大家都能停,就算几个月不开走又有什么关系呢?”赵先生如是说。

  交警部门有关人士表示,车辆停在公共停车位上,并不违反交通法规,但在市区车位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如果车辆长期不使用,建议停到别处,方便更多住户。

N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叶临风 刘浩成|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