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温企为“都老板”无偿提供价值12万元营销软件

一温企为“都老板”无偿提供价值12万元营销软件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4-07-30 07:34:40

  温州网讯 有爱老板赵先生的善举温暖整座温州城。昨天,温州市一家科技公司愿意无偿提供一套价值12万元的“会员营销系统”给好心老板的餐饮店使用。据悉,去年年底,赵先生曾多次到该公司洽谈购买该软件,结果因价格太高不舍得买。

  “昨天看到报纸上报道‘都先生’的善举很受感动,很想认识这位好心人,通过朋友私下打听到他竟是我的客户。”该科技公司负责人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公司主要为餐饮企业提供“会员营销系统”,通过积分、储值、满返等权益锁定顾客消费,使用该系统将会提升会员消费频次及金额。去年年底,赵先生曾慕名到该公司咨询业务,了解产品性能后,他还亲自找周先生进行了洽谈。

  “初次见面,他给我的印象不像一个商人,温商有的精明在他身上找不到痕迹,交谈下来,觉得他是个性情温和、朴实、儒雅的人。”周先生说,在交谈中,他对会员营销系统非常感兴趣,很想购置该系统并安装在店里,但是12万元的价格让他望而却步。

  多方打听证实赵先生就是自己的客户后,周先生很震撼。“为了救一条鲜活的生命,他拿车子抵押换来30万,可是为了企业的发展连12万也舍不得花,这样的人我很敬佩。同样是生意人,我要效法他的善举。”周先生决定将价值12万元的营销系统无偿送给赵先生。昨天下午,周先生已让人联系赵先生,这两天将安排工作人员到其餐饮店调研采集相关数据,预计花20多天安装完系统。

  采访结束后,周先生仍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名字和公司具体名称,他说:“‘都先生’捐30万都不愿意曝光,我才捐12万怎么好意思,我要将他的爱心传递下去。”

  除这家企业外,这两天赵先生的亲戚、朋友、同学得知他的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和他一起帮助雨露。“我们也要出份力,要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他坚强的后盾。”赵先生同学在微信里说,这几天赵先生的多位同学将组织捐款活动。另外,本报为雨露设立的专用账号在继续开通中,有意向捐款的请汇款至温州商报善基金并注明“雨露”的名字,我们将第一时间把善款汇入孩子的医疗账户。公益热线:0577-88877026。

  温州商报善基金账户户名:温州市慈善总会账号:33001623535056000072开户银行:市建行营业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