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丽水云和徐叶云: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当诚信使者

丽水云和徐叶云: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当诚信使者

温州网 2014-08-06 11:32:00
  编者按:挖掘民间诚信故事,弘扬诚信精神。7月2日起,温州网联合市信用办、市文明办、温大瓯江学院,启动“点赞诚信——寻找身边信用故事”主题宣传活动。邀请一批大学生担任诚信使者,利用暑期时间,在全省各地传播诚信,点赞诚信。

  作为一名“诚信使者”,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回到了家乡,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看见那些诚信店铺也会有想进去问问名字由来的冲动。我们已经不知不觉将诚信注入生活,注入现实,也许这也是我参加这次实践队伍最大的收获,参与温州网“点赞诚信”这个活动最大的意义。那天,我邀请小伙伴也一起来当“诚信使者”为诚信点赞时,他们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它了解了很多关于诚信的故事,也让人们重新开始重视诚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