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治堵办官网7个月没更新遭吐槽 30日开始逐步更新

治堵办官网7个月没更新遭吐槽 30日开始逐步更新

温州网 2014-07-30 17:59:30

  前期报道:温州治堵办官网7个月未更新 网友戏称自娱自乐

  温州网7月30日讯(记者 戴玮)日前“温州市治堵办官网7个月没有更新 网友称其自娱自”的新闻【详情】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同时也引起了市治堵办的重视。7月30日下午,市治堵办官网首页更新了最新的政策文件。

  7月29日,温州网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报道了温州治堵办官网7个月没有更新内容的情况,新闻发出后,有不少网友在下面留言吐槽。

  网友“温州大喇叭”说,温州治堵办官网7个月未更新,难怪交通还是这么堵。网友“Flxsdiy”表示,政府部门都在搞形式,对此见怪不怪。还有网友很会“举一反三”,网友“雅佳”说,北白象镇也是这样!只更新曰期,内容天天一样面孔!

  对此,温州市治堵办也引起了重视。市治堵办汤伟民处长告诉记者,29日他们看到相关的报道之后立刻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汤伟民坦言,治堵办工作比较多,人手不足,由于官网前段时间是试运行,加上内容更新不是“硬指标”,所以大家就把事情给忘了。汤伟民说,现在办里也在研究这个事情,如何让网站的运行机制健全起来,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目前,治堵办采取临时的办法是,将网页的板块分解给10余个工作人员更新,暂时保证网友能够阅读到最新的治堵内容。汤伟民说:"再等几天,基本上就能看到全部的新内容。"

  7月30日下午15时,记者看到温州市治堵办官网首页上,更新了几条最新的政策文件和治堵动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戴玮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