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渔寮景区有自驾车露营地了

苍南渔寮景区有自驾车露营地了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4-07-31 08:41:52

靠山面海的自驾车露营地。朱成专摄  

  温州网讯 去苍南渔寮沙滩、雾城沙滩、信智美食渔村等旅游景点玩的自驾车车主们,可以选择新玩法,因为与之不远的苍南赤溪镇韭菜园村新建了一个自驾车露营地(旅游驿站),目前已投入试用,8月正式投用。这个基地可免费停车120辆,可租帐篷露营,可入住民宿,也可以体验“渔民”生活。

  该营地位于温州2号交通绿道沿线,沿着海边的斜坡而建,配套有民宿、阶梯式露营草坪、木平台露营地、观海长廊、室外洗漱区、淋浴房、小卖部、帐篷出租点等设施。营地南临渔寮大沙滩,西接信智美食渔村,东濒五彩奇石老君岛,是苍南黄金海岸线上的一个旅游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温州市首批乡村旅游露营地之一。

  据介绍,韭菜园渔村曾是“蒲门炊虾”的盛产地,这儿靠山面海,可观赏东海的彩霞光、日出日落、云山雾海等景观。游客们可以参观渔民织网,体验渔民原生态的生活。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乐清黄檀硐、楠溪江坦下游客中心、泰顺凤垟云海等自驾车旅游营地投入使用。到2016年,我市计划建成100个各具特色、设施完善、标准规范的自助旅游营地驿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