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奥迪车连撞多车 目击者称司机肇事后跳楼身亡

奥迪车连撞多车 目击者称司机肇事后跳楼身亡

新民网 2014-07-31 12:20:57

  图说:肇事奥迪车破损严重。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图说:一辆运西瓜货车在事故中遭殃,西瓜碎裂一地。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图说:事发现场,信号灯都被撞歪。新民网记者胡彦珣摄

  图说: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事发后从附近酒店坠楼身亡。新民网记者胡彦珣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31日6时许,浦东新区东明路永泰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连续撞击多辆机动车,其中包括一辆运送西瓜的货车,现场西瓜碎裂散落一地。而多位目击者称,奥迪车主在肇事后竟跑到对面酒店从高处跳下,当场身亡。

  据事发地附近的网友介绍,今早6时许,忽然听见一声巨响,从窗户看去,发现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上海牌照奥迪轿车忽然冲出,沿着永泰路往东明路方向行驶,连续撞击多车,撞上人行道上的红绿灯后才停下来。奥迪车车身严重受损、前车轮掉落。

  据介绍,被撞的车辆中有一辆面包车侧翻进绿化带,一辆货运车上满载的西瓜散落一地。目击者称,西瓜碎片、玻璃碎片、保险杠碎片铺满路面,绵延几十米。此外,由于车辆的撞击,道路上的中心隔离栏也发生了错位。

  事发之后,交警、绿化市容局到现场处置。被撞翻的面包车被吊车扶正,绿化市容局则出动人手对路面的西瓜进行清扫。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奥迪车驾驶员是一名男性,30余岁,事故发生后曾一度情绪不大正常,在现场“哇啦啦”大叫,随后拿了手机离开。不久,该男子从旁边的假日酒店跳下,当场死亡。

  酒店保安告诉记者,死者就是奥迪车司机,身穿体恤、短裤。

  目前死者身份,记者尚未从警方得到证实。(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图说:事发道路中央隔离栏错位。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图说:惨烈的事故现场。来源:新浪微博(请网友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newteahouse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xinminwangshi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