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蒋雯丽《爱情》变女精英 时尚造型多变

蒋雯丽《爱情》变女精英 时尚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 2014-07-31 12:32:45

  蒋雯丽风情

  蒋雯丽干练

  蒋雯丽工作投入

  蒋雯丽气场强

  蒋雯丽气场强大

  蒋雯丽时尚套装

  蒋雯丽时尚装扮

  蒋雯丽帅气

  蒋雯丽优雅

  蒋雯丽职场套装

  新浪娱乐讯由蒋雯丽、张国立、马思纯、刘立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江苏、天津等四大卫视热播。蒋雯丽饰演的女总裁牛美丽做事雷厉风行,顶着“鬼见愁”的绰号,只要在公司现身,员工们恨不得立马鸟兽散以光速回归座椅,摆出一副抛头颅洒热血为工作死而后已的样子。这样的女王气场对于首次出演总裁的蒋雯丽来说是种很新鲜的尝试,在霸道总裁尤其多的今天,蒋雯丽的女总裁形象不禁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新鲜感。

  既然有总裁,自然少不了高大上的时尚穿搭,剧中蒋雯丽光是职场造型就几十套,西装、皮衣、背带裤、拼接外套、职业套裙,一并按照高冷干练御姐范儿搭配,配上蒋雯丽利落的短发,总裁气场十足。虽然牛美丽给人一种不可靠近的压迫感,但在蒋雯丽看来,牛美丽的强气场其实是她为自己铸造的外壳,位高权重的她必须靠自己扛起整个公司,但她毕竟是个女人,也有扛不住的时候。她也渴望有一个人可以在她累的时候借她个肩膀靠一靠。而随着剧中牛美丽老同学王晓峰突如其来的追求,牛美丽的重心也开始从马锦魁偏向老同学,刚刚看清自己真心的马锦魁只能看着干着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